荧祸祸

卡面来打厨,北极圈拉郎cp常客,日腐泰腐也有涉猎,霹雳布袋戏资深道友,墙头非常多

【雨世无双】猫

【雨世无双】猫

双雨/雨双24h元旦联文活动

上一棒@https://3159085566.lofter.com


《猫》

(雨双年下小甜饼,私设此时的王大雨暗恋徐无双,两人还未捅破窗户纸)元旦快乐!


   如果问世界上最离奇的事是什么?

   王大雨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就是现在,没错,有什么比一大早睁开眼,一只不明生物正盯着你,而且你俩双目相对更不可思议呢?

    王大雨的心脏狂跳,已经顾不上刚才的惊叫声有没有打扰到别人,他直直盯着眼前这只勉强算的上猫的生物,呼吸声重一点都怕引起它的注意,从而冲上来给自己一爪子。

   为什么这么说呢?

   王大雨觉得很纳闷,你说它是猫吧,那双尖尖的耳朵和粗大的尾巴怎么看都与猫搭不上关系,但要说不是,王大雨十分肯定刚才它叫了一声,是“喵”没错了。

    这可就犯了难,王大雨光脚在地上走来走去,绕着那只猫左看右看,最后不知着了什么魔,竟然凑上去轻轻喊了声:


    徐队?


    没错,就在刚才大雨突然灵光一闪,想起前段时间看的一本书,不知道哪里来的,上面有写到什么精神体,兽化之类的,本来他还觉得那些都是扯淡,结果…

    那只猫倒是没什么反应,自从王大雨醒来就端正坐在他的被子上,油光水滑的黑色皮毛仿佛泛着光,一双金色的眸子慵懒半阖,时不时轻舔着爪子抹抹脸,任由眼前这名人类折腾。

    王大雨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多么离谱,他窜到徐无双那边摸了摸被窝,还热着,于是他越来越坚定自己的想法。


    徐队,师父,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你变成了这样,但是放心,我一定会照顾好你的,也不会让别人发现。


    想到这里王大雨镇定了许多,他三下五除二收拾好自己,还好这几天没什么案子,只要小心一些应该瞒得过去。他绕着“徐无双”转了一圈,却怎么都没找到下手的姿势,眼瞅着时间越来越紧,心一横两手抱住猫咪柔软的腹部就给拎了起来,装在衣服前襟就往办公室跑。

    喵唔~

    好不容易躲开一些人的视线,王大雨冲进了徐无双的办公室,还来不及将怀里的“师父”放出来,一颗毛绒绒的小脑袋就从他领口钻了出来,轻盈一跃跳上了办公桌。

    这下王大雨更确定了,他习惯性给徐无双的水杯添上热水,红枣和枸杞一样不落。

  

    师父你现在这副模样别乱跑啊,想要什么就和我说,不对,和我比划也行,有外勤的话我尽量带上你,就算带着猫跑现场很离谱,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儿。


     王大雨唠唠叨叨的将水杯放在“徐无双”眼前,接着就一动不动盯着他,过了大概十分钟,他试探性伸手去摸黑猫的头,指尖刚触到一缕绒毛就被迫缩回手,王大雨敢保证刚才看到它冲着自己翻了个白眼。


    师父啊,你是怎么变成这样的?


    他等了半天没得到回应,也对,一只猫能给自己什么答复呢?


    徐队!徐队?


    王大雨正愁着怎么让“徐无双”开口,下一秒罗旭东就推开门找了进来,手里拎着个纸袋探头探脑。


   大雨,徐队呢?

    啊…徐队,徐队早上有点不舒服,请假了,我来帮他拿点东西。


   已经来不及将猫藏起来,王大雨起身靠在桌子上挡住了门口投过来的视线,满脸笑意。


    哦,那行,这是邢队让我拿过来的,你下午帮徐队带回去吧。


    好在罗旭东不是个难缠的,将手里的东西放下就出去了,王大雨松了一口气,转身看到正悠哉悠哉舔毛的家伙,忍不住咬了咬牙。

    忽然灵机一动,他朝着黑猫慢慢靠过去,许是感知到了危险,“徐无双”的动作停下来,瞳孔竖立正要逃,却被王大雨一把揽进怀里,动弹不得。


   嘿…师父别动,让我摸摸。


   温热的掌心从毛绒绒的头顶撸到后背,再从后颈摸到尾巴根,王大雨轻轻捏一捏猫咪柔软的爪垫,下一秒竟俯身亲了下它的耳尖,心里一动。

    王大雨喜欢徐无双,这事儿警局里三岁以上,智商不在20以下的都看的出来,可偏偏就当事人揣着明白装糊涂,王大雨一直在寻找机会,总之早死晚死都得死,不如给自己个痛快。

    昨晚表白的话在嘴里打了个转儿,每次都背徐无双若有若无的避了过去,想到这里王大雨满嘴苦涩。 

    柔软的毛发蹭着他的掌心,王大雨低头静静看着怀里的猫,灵机一动。

    师…师父,徐无双,我喜欢…

    他不知道此时的“徐无双”是否能听懂自己的意思,但是相对而言这种情况下心理压力会减小很多,就在他深深吸了一口气准备开口表白时,办公室的门被人推开,进来的正是徐无双。


    王大雨,你干嘛呢?


    两人都愣住了,徐无双皱眉看着小徒弟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怀里还抱着只猫?那是猫吧…不仅如此还一脸荡漾,顿时不知该说什么。

     王大雨盯着眼前人满目迷茫,看看他…再看看怀里正抱着的“师父”,彻底懵了,片刻才回神。


   师父?

   这是办公室,谁让你把宠物带来的!?


   徐无双将手里的笔记本扔到桌子上,拧开杯盖喝了一口,见这小子还愣在原地,索性拎着王大雨的衣领连人带猫一起扔出办公室,眼不见心不烦。

    

    王大雨,不把身上的猫毛处理干净,晚上别回宿舍!



下一棒@https://may1995511.lofter.com

评论(12)

热度(1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