荧祸祸

卡面来打厨,北极圈拉郎cp常客,日腐泰腐也有涉猎,霹雳布袋戏资深道友,墙头非常多

疤痕

疤痕

(雨双年下,晚上睡不着,突然上头的小段子,看个热闹吧)



    刑警这行干久了,大大小小身上都有点伤,徐无双也不例外,说白了这刑警队副队长的职位就是用命换来的,他倒是挺自豪,偏就认定了这一处处的伤痕是功勋章,千金不换。

    王大雨已经数不清第几次了,他来队里还不到一年,案子没办几个医院却跑了不下十次。

   他真就纳了闷,自己平日里亦步亦趋跟着徐无双也算勤,怎么稍微移开点儿视线这人就带着伤回来了,不大不小刚好够进医院,上个月的还没好这月就续上了,跟话费似的生怕停机。


    嘶…小屁孩你轻点!


    手下肌肉一颤,王大雨回过神,没好气的瞅着徐无双后脑勺瞪了一眼,手里的动作却轻了几分,伤口已经包扎过,他现在正在给自家不省心的师父换药。


    现在知道疼了?师父不是很厉害吗,不是能一打二十吗,你看没看到那些人有刀!说好了等我带增援来再动手的,你以为自己是铁打的啊,拳头硬还是刀刃硬?以前教育我的都忘了啊…


    王大雨很少用这样的语气说徐无双,可是到现在他都在后怕,明晃晃的刀刃不是开玩笑,如果不是徐无双躲得快,恐怕整条胳膊都得削了去。


    啧,王大雨你换药就换药,别唠唠叨叨的,烦…烦不烦?


    徐无双深知自己理亏,辩驳的声音也是越来越小,他低垂着眉眼不敢回头看王大雨,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小徒弟越来越严厉,刑警出任务受伤是家常便饭,比不得那安逸的工作。

    也就是习惯了,但自从有了王大雨这个小屁孩儿,有时候不慎擦伤,回来都得被念叨半天,知道的徐无双找了个男朋友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找了个妈呢。


    师父,我给你说话呢,你有没有认真听啊?

    啊?听着呢听着呢,你…你说什么来着?

    啧……


    王大雨恨铁不成钢,包扎绷带的动作稍微重了些又引来徐无双一声轻吟,感受到掌心肌肉的紧绷,他叹了口气。


    师父,下次不要再这样了好不好?不然你带上我也行啊,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什么都不懂的新人了,你知道的…

    大雨…王大雨?


    徐无双刚想反驳就被覆上背脊的热源打断,他被王大雨整个揽进怀里,紧贴着他温暖的胸膛,左肩的疼痛似乎都减轻了。

    徐无双知道自己今天冲动了,但是大好的机会就在眼前,不动手的话又不知得等到何年何月,队里的增援来的太慢,他怕拖太久嫌疑犯听到风声逃走,只能趁着夜晚他们放松警惕,想要一举将其逮捕。

    那一刀砍下来的时候徐无双条件反射向后退了半步,开枪瞬间他只觉左肩一阵剧痛,随之而来的是手臂脱力,一脚踹断了左侧嫌犯的胳膊,他捂着伤口退后几步,正好被赶来的王大雨接个满怀。

    徐无双还记得当时小徒弟的脸色差极了,愤怒中带着担心,于是下一秒他就被抱起来了,被抱起来了,众目睽睽之下他的面子往哪儿放?


    师父还在想白天的事儿,觉得没面子?

    知道还问?你说说我这么大一人就被你那么抱回来了,多丢人,嗯?


    王大雨有些委屈,天知道他当时有多心疼,满眼只有徐无双被划伤的左肩,哪还顾得了那些。

    他将徐无双脱下一半的衬衣彻底拽下来,映入眼帘的是零星伤痕,深深浅浅,新的旧的,徐无双上身一凉,急忙回头去扯却被按住了双手。


    你干嘛?


    灼人的视线一寸寸划过皮肤,王大雨越看眉头皱的越紧,这一年来他见证了徐无双新伤叠旧伤,风吹日晒的皮肤不算白,却恰好承载了这份使命和责任。

   王大雨难得的沉默,看了眼徐无双裹着纱布的左肩,俯身轻柔的在上面落下一个吻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徐无双身体一僵随即恢复如常,只觉左后方温热的气息十分舒适,侧首触及小徒弟毛茸茸的发顶,半晌叹了口气。


    徐无双,别再受伤了…

    好

评论(7)

热度(31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