荧祸祸

卡面来打厨,北极圈拉郎cp常客,日腐泰腐也有涉猎,霹雳布袋戏资深道友,墙头非常多

撒野


撒野(年下)

此撒野非彼撒野,对没错就是野战马背play



    刑警队的假期很少,偶尔休息王大雨就拽着徐无双往郊外跑,美名其曰逃离城市的喧嚣,回归自然。

    徐无双憋着一股起床气没地儿撒,好好一个周末,一早上就被王大雨从被窝挖了出来,顶着七八点的太阳往马场跑。

    师父,我们昨晚约好的啊,今天的行程都由我来安排,你不能拒绝也不能生气啊,俗话说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,得愿赌服输,还有啊师父…我昨晚研究了很久,书上说骑马有助于锻炼腰背的肌肉,你经常熬夜办案,所以…(巴拉巴拉)

    闭嘴!

    车里开着空调,徐无双靠在窗边昏昏欲睡,天晓得他宁愿在宿舍睡懒觉也不想跟着小屁孩儿发疯。

    声音戛然而止,王大雨侧首看了他师父一眼,贪睡的猫此时正陷在座椅里,眉头紧皱,眼尾泛红盯着自己,明显一副没睡醒的模样。

    王大雨心里一动,俯身过去替人系好安全带,顺带在徐无双唇角偷了个吻。

    两人要去的是一处新建成的赛马场,主人是王大雨从小玩到大的发小,前两天刚从国外回来。昨晚聊天时提起,他便邀请王大雨带着朋友去玩儿,这不正巧中了王大雨下怀,他正烦恼休假要带徐无双去哪里,随即一口答应。

    大雨!这儿

    徐无双睡得有些迷糊,觉得车停了下来便睁开眼,他第一次见到私人赛马场,放眼望去足有几十匹,正在草地上遛弯儿。

    师父,我给你介绍,这就是我发小陈五一,昨儿刚回来。

    王大雨一脸兴奋,拉着刚下车的徐无双就迎了上去,面前的年轻人也是欣喜万分。

    你好,徐无双

    你好你好徐警官,我叫陈五一,是大雨的发小,今天你们尽管玩儿,都算我的。

    徐无双随即点头表示感谢,客气了两句就走到一旁,他知道那两人有话要说。

    师父,我们去骑马!

    不一会儿思路被打断,徐无双叹了口气起身,随手扔掉一截草梗就被王大雨从身后抱住,年轻人结实的手臂将一截细腰圈进怀里,体温隔着一层布料传过来,徐无双莫名觉得有些烫人。

     别闹,你朋友呢?

     他轻轻拍了下王大雨的手臂却没有挣开,只是放任小孩儿黏着自己。

     五一说还有事儿就不招待我们了,让我们放开了玩…

    徐无双脑中警报声响起,他觉得小孩儿话里有话,什么叫放开了玩?而这股疑惑也在稍后见到牵着马走来的人时得到解答。

    只有一匹?

    对啊,我不会骑马,所以师父带我一起吧,我很乖的绝对不会给你添麻烦…

    徐无双似信非信,既然不会干嘛拉着自己到这里来,不过眼下也没别的办法,他只能接过缰绳,熟练的踩蹬,上马一气呵成。伸手给还站在地上的小徒弟,那闪闪发光的狗狗眼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王大雨握住他师父的手,借力长腿一跨便坐在人身后,细瘦的腰此时就在自己怀里,王大雨更满足了。

    坐好,摔下去我可不管

    徐无双收了收缰绳,还不忘提醒冒失的小徒弟注意安全,呵…如果他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,那现在一定会把这个白切黑的狼崽子踹下去!

    师父,怎么不走了?

    徐无双额角青筋突突的跳,如果他还不知道这小兔崽子想干嘛那可就白活了。

    王大雨,手给我拿出来!



欲知后事如何,我们群里见(wb也给我夹了,太难了)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