荧祸祸

卡面来打厨,北极圈拉郎cp常客,日腐泰腐也有涉猎,霹雳布袋戏资深道友,墙头非常多

意外被隔离在上司家怎么办?(上)

【峰回路转】

意外被隔离在上司家怎么办?(上)

蒋峰x路海洲,年下不拆不逆,角色是他们的ooc是我的,不喜勿入。

(疫情隔离下的唠唠叨叨,夹杂一点论坛体)



【楼主】: 一大早意外被隔离在上司家了怎么 办?在线等挺急的!!

【2楼】: ??给楼主dd,这么倒霉吗?

【3楼】: 我是个合格的二楼,比速度没人能超过我!

【4楼】: 上面的醒醒,你是3楼,另外问问楼主惊不惊喜意不意外(滑稽)

【5楼】: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【6楼】: 哈哈哈+1

【7楼】: 哈哈哈+10086,顺便问问楼主上司男的女的,艳福不浅啊!

【楼主】: ……男的

【8楼】: 嚯,看了楼主信息也是男的,这不是桃花运是桃花劫啊!啊啊!

【9楼】: 我靠!8楼是不是和我想到一起去了!男上加男才是最好看的,楼主加油!

【10楼】:  楼上腐女能不能控制一下自己,别什么都嗑……

【11楼】:上面的你懂什么,近水楼台先得月懂不懂?这不就是原耽照进现实了么!

【12楼】:吵什么呢?有这力气下去做核酸去!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眼见帖子里的内容越来越跑偏,蒋峰果断点了右上角的×,如果早知道自己会被隔离在路海洲家,那这趟说什么他都不会来。

    看着卧室床上隆起的一团,我们小蒋警官已经不知道叹了多少次气,猎罪小分队的群里热热闹闹,上一条李晗哈哈大笑的表情包映入眼帘,蒋峰认命般将手机扔到一边,自己陷进了沙发里。 

    按理说一个单身男人的家里不该这么干净,扫了眼周围,蒋峰在脑中默默还原了下自家的模样,顿时将这个念头甩出去,比不得比不得。带来的报告还放在茶几上,他想起早上的一幕。


    蒋峰,一会儿吃了早饭把这份报告给路海洲送过去!

    路队?他不就在…蒋峰转身指了指办公室,却发现门关着。

    张局说那家伙今早请假了,你一会儿送到他家去。杜城手里还有案子,随即将报告放到蒋峰桌上,转身就要走。

   诶不是,凭什么就我去啊,又,又不熟…

   我和沈翊有个案子要出去,李晗…一个姑娘家你让她去?那不就剩你了

    我也…嘿?这什么事儿啊。蒋峰呼噜了把自己的头发一脸纠结,其实也不是对路海洲有意见,只是结合这个半路杀出来的“上司”先前所为,故此整个小分队(除了沈翊)对他都没什么好感,如今虽说杜城牵扯的M坠楼一案告破,两者之间的关系却也没缓和多少。


    城队啊,你就这么给我扔了?

    蒋峰兀自盯着天花板出神,觉得有些渴也不敢随便乱动,毕竟这房子的主人也算是自己的上司,基本规矩他还是懂的。


    咳咳咳!

    就在此时卧室里传来咳嗽声,他突然记起临走时张局特意嘱咐过让他带着药和早饭一起过来,路海洲生病了。

    带来的药也在桌上,因为疫情的缘故消炎药和感冒药都是用蒋峰自己的身份证买的,也费了不少事儿,本着人道主义原则他还是准备去看看那人。

    路队?你,你怎么样了?

    蒋峰一手扒着门框朝里探头,想进去又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咳咳,我没事,不好意思没办法招待你,报告放桌上吧

    蒋峰看着蜷缩在被子里的人,终究是没忍心,等微凉的手掌落在路海洲额头上却是吓了他一跳。


    发烧了……

    蒋峰突然想起现在肆虐的疫情,一时不敢继续想下去。

    记得刚才他来开门,整个人透着一股病态,下垂的眼尾在看到自己时却露出了笑容,如同平日里一般沉稳而温和。他有些局促,连忙问对方要不要吃东西,没想到路海洲只是摆了摆手让他自己坐,随即又回到卧室睡过去。

    别怕,我没事,昨天已经做过核酸了,阴性…

    路海洲被眼前这个年轻人的反应逗笑,咳喘着接过人手里的药,滚烫的指尖顿时令蒋峰回神,他一言不发阻止了路海洲拿水杯的手,转身将凉水倒掉添上热的。

    温热的水落入胃里舒服了许多,床上的人坐起来看向似乎有些纠结的后辈。


    怎么了?

    于是等蒋峰挠着头说明现下情况,并给他看了已经贴上的封条,路海洲一时也愣在那里。

    他没想到小区会突然封禁,虽说这几天疫情的风声有些紧,却不想隔离来的如此突然,还……想到这里他看了看眼前人,似乎面对自己时还是有些拘谨啊。

    那这几天我们就好好相处吧,小蒋同志。

    蒋峰看着对方伸出的手,没怎么多想就握了上去,开玩笑,这可是接下来半个月自己的饭票,说什么都不能丢了。

    不过两个大男人嘛生活也方便,蒋峰将带来的早饭热了热看着路大队长吃完,又盯着他吃了退烧药,确认再三后才离开,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摸出手机,却被“叮叮叮”的消息提示音吓了一跳。


    ……


【35楼】:楼主呢?楼主呢?说说和上司怎么了?

【36楼】:上面的别吵,估计楼主正加班呢,啧,领导亲自盯着啊

【37楼】:诶,不知道楼主长得帅不帅,要是帅的话连夜偷走和我隔离在一起!

【38楼】:不过和上司隔离在一起是有够魔幻的,这得多倒霉啊……

【39楼】:上面的你们知道什么,男男诶,这住在一起孤男寡男指不定就擦枪走火了呢啊啊啊啊啊!(星星眼)

【40楼】:嘶,楼上就是那个腐女吧,真的是什么都敢想?

【41楼】:啊啊啊啊啊啊啊39楼我和你想到一起了,想围观怎么办?楼主发张图片吧!让我们看看也行(流口水)

……

【楼主】:(流汗)(流汗)没有的事,他睡了

【42楼】:睡了!?怎么睡的?和谁睡?


   ……


    嘶…蒋峰看着屏幕上的字一时有些头疼,这些话分开他每个字都认识,和在一起自己怎么就看不懂了呢?近水楼台先得月…


    月……





(未完待续,第一次设置彩蛋试试,关于猎罪小分队的聊天记录)

评论(21)

热度(18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