荧祸祸

卡面来打厨,北极圈拉郎cp常客,日腐泰腐也有涉猎,霹雳布袋戏资深道友,墙头非常多

【漫卷烟火|1:00】【雨双】

【漫卷烟火|1:00】【雨双】

 《关于健身这件小事儿》

(两人确定关系后的甜甜小故事,吃醋的大狗勾徐无双可招架不住)

上一棒@限时快乐 


   “明早七点半,健身房见,带好装备”

    王大雨摸索着枕头下的手机关掉闹钟,眯眼看了下时间,嗯…还早,再睡会儿…


   等等!

   埋在被子里的人突然坐起来,顶着乱糟糟的头发重新扒拉出手机,点开置顶聊天框就弹出了这么一句,七点半?王大雨蹭的一下蹿到地上,冰凉的触感从脚底传来,他突然想起最近队里的健身房在翻修,而自己今天约了师父一起去外面。

   还有半个小时!

   王大雨一边刷牙脑中默默搜寻着那家健身房的位置,三两下收拾好东西就往外跑,若是放在平时他根本不需要这么急,只是正好周末,他又因家里有事没住宿舍。手机里的消息停留在凌晨一点钟,王大雨知道徐无双又熬夜了,果然自己不在就没人盯着他。


    手里捏着的旺仔牛奶还温热,王大雨下车拎起包就冲,一路上凭借矫健的走位躲开车流,像只傻兮兮的大型犬向徐无双挥着手。

    你看着点啊!站在门口的徐无双摘掉墨镜,他眼睁睁看着王大雨擦着一辆车的尾部向自己扑过来,小太阳一样的笑容有点晃眼,身后仿佛能看到晃来晃去的大尾巴。

    师父喝牛奶,热乎的!

    现在喝,一会儿得打到你吐出来。徐无双伸手呼噜了下自家徒弟毛茸茸的头发将东西收到包里。

    说好了啊,今天不练废不准回家!老狐狸就是老狐狸,王大雨靠在一边活动着手腕,也没注意徐无双说什么,他的目光从对方脱衣服开始就没收回来过,直到自家师父换好衣服,转身才看到小徒弟直勾勾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看什么呢,又不是没见过。

    师父!王大雨蹭过去抱住徐无双,无视对方推拒的手正要更进一步,却不想被怀里人狠狠敲了一下,徐无双揉揉自己敲痛的手指,轻轻扯了下王大雨的耳朵示意人大庭广众之下别胡闹。

    于是委屈的萨摩耶耷拉着耳朵走出来,视线却不由自主跟着猫猫跑。

    徐无双的身材很好,虽然身形不高该有的却一样不落,鼓胀的胸肌透过黑色背心显得更加性感,王大雨甚至知道每一块肌肉的柔韧感,在无数个夜晚他曾抚摸过它们,感受着蓬勃的跳动和被汗水浸湿的欲望。

    王大雨漫不经心的做着拉伸,周末这里的人不少,三三两两聚在一起有点吵,不过就在这时他注意到徐无双那里有两个小姑娘凑了上去,大概二十几岁的模样互相推搡着。

    那个,帅哥你好,就是……那什么

    哎呀我替她说了,方便加个微信吗?我们也经常来这里,看上去你是个新面孔…很明显这女孩儿比她旁边那个外向,一两句话就朝徐无双要联系方式。

    不好意思,我…他不方便!!徐无双有些哭笑不得,他没想到自己都这个年纪了竟然还有被小姑娘搭讪的一天,正思考着怎么拒绝就被旁边伸过来的手打断了。王大雨像只被入侵领地的大狗狗,礼貌又不失倨傲的挡在自家师父面前。

    他不方便!王大雨又重复了一遍,高大的身躯将徐无双整个人遮住,就差拿牌子写几个大字:


   “这、个、男、人、是、我、的!”


    好了大雨,别吓到人家。徐无双揉着额角起身,轻轻拍了拍王大雨的肩膀顺毛,不着痕迹的捏了捏他的后颈,上前一步与人并肩而立。

    那两个小姑娘也是聪明人,都这个地步了怎么还会看不出来?掩去淡淡的失落拽着朋友离开,嘴里还在嘀咕什么…果然男人长得帅都是有男朋友的,诶……

    徐无双忍不住笑出声,转头却见小徒弟依旧盯着两人远去的背影出神,叹了口气将人带到更衣室,抬手揉揉对方发顶。


    怎么,还在生气啊?

    师父很受女生欢迎。王大雨闷着嗓音回应徐无双,显然还是在闹别扭。

    啧,我不是没答应么,甚至没来得及说话你就过来了!

    师父,师父你是不是还挺遗憾的!?啊……王大雨抱住头呼了声痛,眼泪汪汪看着徐无双正活动手腕,欲出口的委屈又咽了下去。

    你要是再胡说我就走了,你一个人回去……嘶,王大雨你干嘛!?突如其来的力道将徐无双压在更衣室门上,一墙之隔还能听到其他人的交谈声。徐无双慌了神,禁锢着自己的人不肯放手,只是一味埋进颈窝蹭。

    师父好凶,是不是不喜欢我了?

    我要是不喜欢你现在一定给你一拳。徐无双狠狠咬牙,奈何怀里这只狗崽子是自己选择的,他无奈的抚摸着王大雨的后颈,像撸狗一般安抚着小徒弟。


    大雨,听话…先放开我,回去怎么都行好不好?

    不!

    那你要…住手!王大雨你疯了!唔……未出口的话音被堵住,向下依稀可见背心里游移的手,逐渐顺着腰侧向下滑。


    ……


(据说那天更衣室的临时维修持续了很久,人们先后敲了几次门都没回应,直至最后下班才见到两个人出来,只是这时候大部分人都已经回家了。)


下一棒@花酌 

评论(18)

热度(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